2007-05-13 19:06:58♡亀チャ雯

有家的感覺真好

哇~~終於考完試了!實在是太開心了

不過我考的應該很爛吧

因為我都不會寫~髓以我都亂寫

真的很後悔我去考試

早知道我就不要自作聰明了

而且還去那麼遠的地方去考試

還一個人耶~~~> <

後來我因為不會寫所以隨便寫寫就交券了

因為我還要趕去上課咧

你們評評理~~~這樣對嗎?

結果要回去的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回去

我還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說我爸不在所以沒辦法

還叫我去問人我怎麼敢阿

所以我只好自己亂騎

騎到了一半我終於看到我認識的路了

而且我還停下來看清楚

我非常確定我的眼睛

實在是太感動了啦

等我回到家了以後

我爸竟然問我怎麼知道回來

點點點咧

真是一點都不關心我

算了~~~~~~~

有回到家真好

突然覺得外面的世界好恐怖喔

還是家裡比較好

今天是母親節祝我的媽媽永遠平安

也祝大家的媽媽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