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4:22:19

老哥要回ㄑ讀書

昨天...晚上我哥跟我媽說

假如我出兩萬元其它ㄉ妳出我就回去讀書好不好

我爸說...假如你要讀...就好好的讀

哥說...會啦

爸說...那你要ㄑ讀哪

哥說...育達吧

爸說...那你怎麼進去

哥說...用協和ㄉ成績ㄚㄑ讀二年級

爸說...可以嗎

哥說...可以啦...協和只有備盪兩科而已ㄝ

爸說...好啦...試試看可不可以進

哥說...其實是均爸叫我把高中讀完...跟他一起ㄑ他爸公司上班
新水一定比家樂福多

我爸[答應ㄌ]...


就醬...我哥...終於想回ㄑ讀書ㄌ

其實事...因為個只是薪水多...回去讀書ㄉ

不過...哥把高中讀完就22歲ㄌ

哈哈哈...好老歐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去桃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