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6:52:26饅頭,,,,__*

【♥ 】突襲‵狗仔生日DAY

是嗄‵ 是這樣,,....










嘻嘻‵‵ 明天是狗仔的生日吶~(大喊‵

身為他的麻吉ˇ 當然不可以缺席0ˇ0

雖然是國小兼補習班的同學......

不過ˇ 他來我家....

不不‵‵‵ 其實可以說是...我家就是他家-ˇ-"



上禮拜就在籌備今天的突襲......

可惜...他今天【流浪】!!

原因:『狗麻麻說ˇ他在家就要讀書- -+』

所以囉ˇˇ 一大早就在聯絡來聯絡去......

狗仔還一直催我ˇ 問我到底要槓嘛!!!

很怕他知道= ˇ ="




最終ˇ 跟朵鼻,,丸仔,,小冠,,還有.........千咩(可惡的傢伙..放我們鴿子?!

唉唉ˇ 直奔到玩仔家...

結果ˇ聊了兩分鐘...

進到玩仔家的房間(某間....

!!大夥兒做下到床上聊天.....

結果ˇ我就說..千咩好慢噢......

小冠和朵鼻就叫我打給他ˇ

朵鼻就說ˇ快點辣ˋ到底要去哪?!~找狗狗嗄!!

然後............(!!!!!!!!!!!!!!!!!!!!!)














...!!!!!!!!!!!










丸仔就說ˇ 【狗狗‵出來辣!!!】





























。。。。。間隔兩秒ˇ。。。。。。





















狗狗從旁邊得棉被蹦出來!!!

(!!!!) 我的OS:槓!!!

嚇到我咧!! 

丸仔猛笑...

狗狗驕傲...

朵鼻一直說:早就覺得那有問題‵早該一屁股坐下去的!

小冠一直待在驚嚇之中....

我........


狂踹狗仔!!! (拍謝齁..大壽星ˇ




哈哈~‵‵‵就這樣ˇ 聊聊聊ˇˇ (跳過~‵‵‵








本來說要去後站‵‵‵ 到咧 7-11~(便利商店ˇ

還遇到千咩!! - -+

還說沒空?! 明明就在約會!!!!!!!

唉唉ˇ (別講他‵‵!





總之ˇ突然下大雨...(超大‵‵

想說去後站ˇ還請我弟幫我們送雨傘- -+
(還請他20$的御茶園....

結果也沒去ˇ 到丸仔家ˇ (去很多便惹....

一路上ˇ(雖然走路不用5分鐘...

BUT!!

我和朵鼻稱一把傘ˇ

狗狗&小冠‵




!!!丸仔自己撐一把!!(可惡!!

大夥兒一路上狂尖叫...(雨太大‵‵

路邊擺攤子的阿公阿嬤還一直用異樣眼光看我們- -+

(真丟臉......>///<"




到玩仔家ˇ 全濕....大家還滿爽的-ˇ-"(變態?!

哈哈‵‵ 可惡噎ˇ

丸仔一回家就一屁股的做到電腦前....

玩蝦米ONLY?!(線上遊戲菝?!

ㄚ災ˇ 我們就狂拍照嗄~~ (超瘋的...

有人再吹衣服....(大笑‵‵....

送禮物嗄~講鬼故事ˇ

還跟朵鼻約好下次要去看鬼片-ˇ-

看誰要來ˇ一起來捏~~

(更多相片請到我的無名相簿看囉)


--------------------------------


結果要回家咧ˇ 狗狗跟著我回家....!!

恩恩...好累- -+

超累的-0-"

我弟還叫我清垃圾- -+

狗狗回家咧ˇ.....

很累....

超累......

無敵累.....


(倒‵................









【END】

哈哈‵‵‵
很帥齁ˇ

上一篇:【♥ 】609聚

‵朵逼★ 2008-07-12 06:10:26

逼逼逼---*
無名有=))`

!!!!!!!

版主回應
喝‵ 俺的文章都是

複製來複製去 -ˇ-
2008-07-14 20:52:14
笨~狗 2008-07-11 21:33:39

我已經去你無名留了喔!!
你在去看吧!!
超累的不想打字了= =
我還是要說!!
今天超開心的喔= =

版主回應
....你開心就好 -ˇ-"

俺打這篇文章...

一邊打一邊手痠....

你不是也在看.....(︿︿
2008-07-14 20: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