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32:14◦ ° 風〃

ˋˊ

哪有人那麼不自量力



也不想想自己是((菜鳥))



敢嗆學姊...



你跟我好我就對你好


我可以跟你們像同輩


你怎麼說我ˋ我都沒關係



但你跟我嗆你小心一點


嘴賤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看你們我就4不爽


童軍出了你們兩個是丟臉



至少我們以前對學姊也是很尊敬



一代不如一代



你們態度很XXXOOO


好歹我也是隊長



不懂得尊重



我就要讓你知道我不是好欺負



就不要以為我都不生氣



要不是看你們是學妹



早就罵死你們兩個



在這樣下去





小心有一天你們會死的很慘



就不要年底的聯團露營


什麼都不會



什麼東西也沒拿到


我是不會帶你們兩個的


你們就不要連累到其他學妹


其他學妹都很乖ˋˋ

很認真很聽話


就算是副隊長也是對她尊重


哪像你們副隊長教你們一負不削的樣子


看了就想扁


有一天小心被前任團長叫去罵



唯有你們兩個最貝戈戈
知不知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