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6:55:44小獅子=)

我變了!

哎呀!

又是新的一年,

又要老了一歲,

不知道為甚麼,

最近在也提不出那時充滿精神的幹勁,

企圖心,

這三字也變的好陌生,

原本一直是自我中心的我,

現在做人處事也變的比較圓融,

一直希望每個人每天都快樂,

能夠和週遭的人相處的很好,

原本做事一板一眼的我,

也變的隨性許多,

原本都會把痛苦看成絕緣體的我,

現在也懂得適應了!

堅強的我,

變的脆弱許多,

哭點愈來愈低,

笑點也跟隨著降低。

 

有時......

我真的很想問問自己,

我.......

真的是那個我嗎??

我,

不得不承認,

時間,

真的會改變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