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7:54:03  儀宝☺

先停一下報好樂* 之點點名 [new]

告老還鄉2下

摁摁沒錯 套憨綺一句話

學陶淵明隱居*

我也來休息一下好樂!

最近事情發生很多 有很多很多白癡事
也有純屬於自己的私事XD

有想要開一個報台屬於自己的私事報台好樂:D

來講講最近的是拔

前幾次(第一次)
在學校看樂一部鬼片有郭品超

放心不是你悶想的那部辣=ˇ="

所以哩?!
有點? 不是很可ˇ怕 我都不敢看:D

壹直抱著詹屁 哈哈*

第2次勒?!
恩哼 開頭就被嚇到樂:)

整個ㄘㄨㄚˋ到

哈哈 好多人看到=ˇ="

然後卓老頭還一直嚇我 我每次都被嚇到

是我神經大條嗎?!

好樂  休息摟!!

等我想清一些是在開始打拔!!




------------*-------*---------

耶!!  為樂不洗掉我可愛抖倒扁 所以我從這打:)


ⓐ你覺得你很乖嗎?   你在說廢話麻? 我會不乖麻?
           說我不乖小心送你一跟火柴XD*

ⓑ你會抽菸嗎?     布會-.-*

ⓒ你會喝酒嗎?     葡萄酒算麻[?!]*

ⓓ你正在想誰?     人咩*

ⓔ最近有發生什麼大事? 沒有芽*

ⓕ你最想和誰約會?   人芽*

ⓖ你有恍神習慣嘛?   常常* 

ⓘ你會常常搞自閉嗎?  你是說畫叉叉麻[?!]*

ⓙ你有手機嗎?     2年級下學期拔*

ⓚ你最愛幹麻?     發呆*

ⓛ你最愛聽什麼音樂?  自己唱歌*

ⓜ你有無名嗎?     有芽*

ⓝ你初吻給了嗎?    沒-.-

ⓞ你是P嗎?       P? 你是說T麻?

ⓟ你有去過網咖嘛?   沒有=.=

ⓠ你愛菸味&煙味嗎?  我沒怪癖*

ⓡ你認為怎樣的朋友才是有義氣的?  哈哈 功課借我抄-.-

ⓢ你最愛的男人是怎樣的?  槓麻告訴你*

ⓣ點人吧
    。♦▫ 規則,°☞
       ⓐ   看過的都寫
       ⓑ   點7個人

< 1 > 雯仔

哩透丸仔_ 2006-09-21 22:10:03

= =
你知道嗎?!
我要來你的報台..
需要東闖一個西闖一個
可以闖到你的報台來-..-
太偉大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