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11:22  儀宝☺

  你說說看阿[?!]*  

你說說啊!?

為啥"小潘潘"會出現"我的"補習班?!

摁 今天來樂很多新同學
有飯糰 還有小潘潘 還有等ˇ (名字不知)

我和小胚走到"上群"門口後
就看到飯糰站在門口 猶豫嗎?!

當然是拉他進去阿 好歹也認識
反正人家也是要來讀的!!

呵呵 因為某些關係 他坐在我和小胚中間XD

"劉猛男"就亂"該" 說多一個人真不習慣= =
要不是上課 真想捏你ˇ 而且角度剛剛好 轉頭就可捏!

後來就上上上 上到第一節下課 
我悶要下去買飲料 疑?!

嚇到 真的=ˇ=
潘建宏站在教室裡ˇ XD 
上課上樂1個多小時我才發現

我當然立刻ˋ質疑為啥摸你會在這阿=ˇ=

你說阿你說啊?!

而且他站在廁所轉角附近 外加上上課時我都沒看到他
我悶班頂多才1.20人 我不會白吃到降吧?!

我真的很懷疑他是不是尿急 找不到廁所
然後經過上群 順路來借廁所的:D

當時好想降問=ˇ="
但怕傷樂他的自尊心XD

然後他又開始耍白 好樣的陳欣儀
又開始ˇ 懂咩懂咩?!

後來問小胚 他說他6點半多來的
難怪我沒看到 因為我太用功XD

今天張家誠借我看恐怖小說XD
已經是裡面最不可怕的ㄡ
為啥摸我還是覺得很可怕?!
而且中間我會打冷颤 狂起雞皮疙瘩

我覺得裡面好笑的是=ˇ=
就有個女的被無形的力量往廁所拉去
然後就很多人要救她出來 所以他它
他就騰空XD 我覺得超好笑斗ˇ  哈哈


今天的模擬考 我不想多說或怎樣的
因為我根本不想知道=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