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23:35  儀宝☺

唉‵‵‵ 颱風過台 心情很賽--**

該死ˇ

噎噎噎?!

有哪們子規定

颱風都過台樂ˋ
為啥台北就不能放假?!

機耶!!
管它有沒有掃到台北

那還是很危險耶~
如果半路遇上危險
或者被颱風捲走ˇ

你要怎摸負責

你說說看ㄚ你說說看ㄚ你說說看ㄚ
你說說看ㄚ你說說看ㄚ你說說看ㄚ

=ˇ=" (是哪行政發布的啊?!)*

好 重點不是這枚

補習班失竊樂0ˇ0

夭壽歐~~
哪ㄍ死小孩偷東西

唉唉唉‵‵‵

老師說ㄚ-3-

那時候樓下就只有一ㄍ老師
嫌犯就是看準這ㄍ
2枚共犯

一個就假裝要看教室
老師就信以為真 很認真的告訴她
把她帶進2樓3樓說

1樓這時就沒人 他的共犯就是在這時偷東西

奇怪的事
老師沒發現= =|||

事隔一小時他才發現

那ㄍ老師被偷了
包包 信用卡 現金1500元 身分證等

他是整ㄍ包包偷走ˇ

老師差點哭出來ˊˋ
要是我馬上就大哭樂好不好

我的神經和反應速度都比他慢好咩=ˇ=
那我怎辦?!

假如被我知道是誰
一定碎撕萬斷 他就會  死定

哈哈!!
開玩笑斗ˇ

葉老師撿頭髮摟

原來比較好看的說ˊˋ

沒辦法人家要當兵

唉唉唉‵‵‵

我和陳晴晴又在暑輔發瘋

啥摸青藏鐵路
越講越瘋~~

ㄆ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