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3:47:51  儀宝☺

哈哈--* 耍憨之暑輔

哈哈-ˇ-

沒錯沒錯ˋ

今天上的暑輔課都超無聊>ˇ<
國文無聊到爆
陳晴晴不小心遲到摟‵‵‵‵
我還以為他不來樂ˋ

所以我就在那邊 邊喝飲料 邊想事情 邊發呆

看起來有夠呆的0ˇ0
(被呂銘*所講=ˇ=)
我發呆的樣ㄗ有很呆嗎= =?!

後來陳晴晴來樂ˋˋˋ

反正前2節國文課
無聊無聊 囧
(還要專心上課 累)*

反正陳晴晴因為樂一些事情所以完點來
摁摁ˋˋˋ

終於挨到最後一節
老師只考一張考卷
就講樂ˋ2節課

ㄆㄆ~!
後來我和陳晴晴就在翻1上的課本
就翻到啥東東
要在上面貼玻璃紙紅和綠
(眼鏡)*
然後在看附件中的台灣
會變立體

(因為我玩過@@)*
因為太無聊樂ˋ 呵~

後來我悶就把眼睛中間的空洞撕掉
就在那張紙上畫上眼睛
因為有兩張

就畫畫畫
畫好樂眼睛
就貼在自己的眼睛上面
看起來超像智障

哈哈!!
真的很白痴
還好老師沒發現
不然有可能就叫我和陳晴晴上台去表演芭!!

明天還要"續 ㄊㄨㄚ"

哈哈XD 

肚ㄗ痛痛痛
笑太用力ˋ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