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4:50:57  儀宝☺

考完試樂ˋ

哈哈!

考完試樂ˋ

歐耶耶~~

可以開始玩到瘋?

嘻嘻~!(希望如此勒)*

社會竟然考100昏

哈哈~快"ㄎㄧ笑"

想到這ˋ
我的下巴就要笑到合不起來哩

但是想到我的數學=ˇ=

敗在那//*
真是有夠點點點

嘿嘿~
今天在玩****遊戲時

哈哈~
幸運事發生樂很多

今天真是有夠lucky

哈哈!
後來我麻看到我又擠回前10名
又加社會考不錯

麻麻就送我郵票(本身有集郵)

哈哈
問題出在於是迪士尼的耶
哈哈
維尼維尼><
超可愛的辣

其實說實在的!
我不想放暑假=ˇ=
很奇怪芭!

我想繼續讀一年級
也想繼續當學妹(雖然可以欺負ˇ學弟)

但我還是想繼續當1年級不要畢業


因為要基測?

屁屁屁
鬼才有可能哩!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