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9:23:59  儀宝☺

夭壽~麻麻咪

歐~真的無法忍受甜甜圈的誘惑!
抓來的圖片只能用看的!
心在淌血~


主題↓

今天歐ˋ
我嚇出樂ˋ一身冷汗

今天聽玩大家說英語後

手貞辣(手賤)

偷玩電腦><
偷偷摸摸

無聊發現一對大家說英語的短片

開來看

突然~

ㄔㄔㄔㄔ吱吱吱吱

眼前突然閃過電腦爆炸
我被炸成爆炸頭的樣ㄗ
又想到我姐講的笑話!
突然腦ㄗ反應不過來!

就在這ㄍ時候
風突然變大
把陽台的東西吹掉
就[碰]的一聲

我整個人ㄘㄨㄚˋ樂ˋ一跳
我以為電腦爆炸樂ˋ
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麻麻咪!

招天譴樂ˋ

神阿~下次我不敢在這摸手真樂ˋ

(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