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05:48

錢櫃

我們吃的= =



喔耶今天去唱歌
nai他媽請的
唱了三個小時
很爽=..=
我們還去買冰火喝
香檳口味= =


然後唱到一半
大家一直在自拍= =
很像自戀這樣
結果孜的臉紅到一個爆點
還有阿
孜今天卸卸你=)))
哈哈兩人秘密對八
這是還沒打耳洞的時候


然後唱完歌
我們去東區逛
NAI的耳洞癒合了
她要重新穿
我們就陪她去
之後他走了
我和胖胖也想穿
可是胖他媽不準= =
可悲壓孩子
她也走掉了
然後我們就逛到小郁穿的那家店
我打電話問我媽可不可以穿
結果她答應了˙口˙
爽到爆
就穿啦
說真的我很怕痛
我媽叫我用純銀的
才比較有保障
不過純銀要手工穿
有怕到
比坐雲霄飛車還可怕這樣
她還幫我擦了麻醉藥耶哈哈哈
就知道我多怕
看大姐解的手拿著純銀耳環
要穿進你的耳朵時
想像一下
是用穿的毆
不是用槍打進去的
會ㄘㄨㄚˋ尿
不過我沒有
因為並不是那麼痛哈哈
穿完之後
全身虛脫
感覺用上一天的精力
到了地下街
我全身軟趴趴
還有點想吐
沒辦法我就是這麼膽小
你能拿我怎樣
好一點之後
陪小郁去買了耳環
就搭車回去
唉我線再爽到一個爆點
228穿洞
直得紀念
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