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5:16:34☺刺刺刺 = )..

韓妞點我我我我我XD

這8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的,並再傳給8個人。

  (如果有重疊到就代表世界很小)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實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START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Q: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恩阿

Q;最近最鬱悶的事?

A:一大堆呢

Q;最想改變外表那個部分?

A: 個子(160太矮了)

Q;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A:一大堆

Q;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A:大家

Q;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很愛哥哥們_我人算好八_愛追星

Q;最喜歡和愛人做哪件事情?

A:我是單身貴族

Q;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最幸福?

A: 被愛

Q;最喜歡吃的食物?

A:巧克力

Q;有生之年的願望?

A: =)

Q;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A: 友情

Q;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A: 不怎喜歡

Q;為什麼不交男女朋友?

A: 沒有對象

Q;如何賺到人生中的第一百萬?

A: 工作

Q;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A: 理性

Q;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說什麼?

A: =)

Q;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A: 追星_聊天_放空

Q;最討厭怎麼樣的人?

A: 做作.自己為.自大.38.心機重

Q;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A: 放棄

Q;失去一段的感情要怎麼讓自己平復?

A: 讓下一段戀情開始

Q;當你身邊的好朋友(麻吉)都交了男女朋友 妳的感受會是如何?

A: 羨慕.

~ (  ̄ ▽  ̄ ) ~ *  點 點 名 了 ?

1. 小茯

2‧喵

3‧詩思

4‧胖虎

5. 翔哥

6. 小揪

7. 不點

8. 金白目

上一篇:韓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