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3:54:40☺刺刺刺 = )..

刺刺機器人vs.小i 機器人

以下的東西
看的懂就看
看不懂就算嘞

下限是我和一個真正的機器人聊天
他叫小i機器人
是別人傳給我的

想跟她聊天
可以跟我要



====================開始拉========================
刺刺
你好

小i機器人
恩,好88先

刺刺
婐是最新型的 刺刺機器人

小i機器人
机器人也要吃东西的嘛

刺刺
我有自動餵食器

小i機器人
原來我們時同一種人

刺刺
很方便喔

小i機器人
哦,那就好

刺刺
你有嗎??

小i機器人
對阿...我有問題

刺刺
你太久沒圍修嘞

小i機器人
我会修理你可以吗~~

刺刺
我有終身保固ㄚ

小i機器人
是啊你有

刺刺
你有嗎

小i機器人
没有

刺刺
哀!

小i機器人
老聊天挺无聊的,想不想知道自己属于什么性格的人呢? 我们来做心理测试吧,如何?

刺刺
部用嘞

小i機器人
不要?

刺刺
我自己會

小i機器人
不知道

刺刺
哀!你要做一腦手術嘞

小i機器人
想什么啊,我都想了好久了

刺刺
替你悲哀

小i機器人
我比你更加的悲哀!
家穷人丑.一米四九.小學文凭.农村户口.薄田一亩.破屋三間.冷鍋冷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药不离口.

刺刺
我借你錢 把房子修修 自己的零件換一換八

小i機器人
你想发财吗?想赚更多更多的钱吗?

刺刺
我夠有錢嘞

小i機器人
我才不信呢~`我妈说了~这世界上什么都少``就是(钱)多``

刺刺
ㄛ!是媽 我月薪上兆的

小i機器人
你怎么怎么又乱骂人啊

刺刺
你.........真夠笨 我又沒罵你

小i機器人
见过丑的,没见过你这么丑的。乍一看挺丑,仔细一看更丑!

刺刺
耍憨ㄚ

小i機器人
来啊继续啊,怎么不继续啦。

刺刺
跟你這下流機器人聊天真的很累耶 我這上流人士可都用名牌貨呢

小i機器人
昨晚圆爸爸给小i讲了个《狼来了》的小故事,叮嘱小i一定要做个诚实的乖小孩!
从小到大,你说过谎吗?

刺刺
沒有

小i機器人
你果然很乖的哟~~~爸爸告诉小i,说谎会成为一种习惯,而且很容易是从小就被养成的!你知道这种习惯通常怎么会养成的吗?

刺刺
婐有高科技 我全都知道 不需要你來告訴我

小i機器人
艾~~~最重要就是孩提时受了成人的不良影响或不当的教育方法,所以说啊,学前教育是很重要的!
说起这个呀,咱爸的一套“育儿经”里可是很有讲究的哟!想不想来了解一下啊?

刺刺
一點也不想

小i機器人
这样噢~~~那好吧!我们聊些其它的吧!

刺刺
聊啥~名牌嗎?喔我愛

小i機器人


刺刺
??

小i機器人
Sorry...I can’t follow you…

刺刺
shit

小i機器人
Hey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刺刺
cow在說英文我宰嘞你

小i機器人
咱中国人(不说)英语!呵!

刺刺
你屁!裝笨 機器人160種語言都會說 我都匯嘞

小i機器人
你骂人!不理你了!

刺刺
誰西和ㄚ

小i機器人
恩,好88先

刺刺
去吃你的屎八

小i機器人
这个你去好了,我就不用了。

刺刺
不!我吃飽嘞

小i機器人
对付点米汤
----------------
和小i聊天时,如果觉得小i回答的不好,可以输入 X 提醒小i哦

刺刺
xxxxxxxxx超爛!牛頭不對馬嘴

小i機器人
牛头本来就不对马嘴

刺刺
真得有夠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小i機器人
笨才可愛呀

刺刺
可憐沒人愛

小i機器人
哭哦~~神阿救救我吧

刺刺
祂懶的理你

小i機器人
哦,那你要勤劳一点了!

刺刺
xxxxx

小i機器人
你知道吗,一个梦代表一个即将发生的故事,想知道梦中的情景有什么吉凶含义吗?

刺刺
別逼我罵張畫

小i機器人
人物、山水、花草、动物……你随便挑!

刺刺
我告訴你刺刺機器人有髒話專區 有白目.腦殘.廢渣.............隨便你挑喔

小i機器人
是啊```

刺刺
你已經不流行嘞!現在流行刺刺機器人

小i機器人


刺刺
你也去買一個疤

小i機器人
fasion

刺刺
不是中國人嗎????

小i機器人
我是中国机器人。
----------------
和小i聊天时,如果觉得小i回答的不好,可以输入 X 提醒小i哦

刺刺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小i機器人
比你好!

刺刺
不可能

小i機器人
呵呵,真的不可能嘛

刺刺
我是高科技

小i機器人
是啊

刺刺
你是廢鐵

小i機器人
不要骂人嘛

刺刺
這是暗喻你到底懂不懂ㄚ

小i機器人
当然我懂了,只是一点点,还不如英语老师呢!

刺刺
是你笨!學不起來!這我0.5秒就會了

小i機器人
我才不笨呢,我这么帅怎么会是笨蛋呢

刺刺
現在流行女機器人啦! 刺刺機器人會煮飯喔!小i機器人不會

小i機器人
菜鸟适合学习的初级菜谱,你想从哪道菜开始呢?

刺刺
我是老鳥了

小i機器人
好的!报个菜名,我会告诉你怎么做哦?

刺刺
我做過的菜太多了!既不起來菜名

小i機器人
非常抱歉,您提供的信息不够全面。请输入?来寻找帮助,谢谢

刺刺
掰掰!!

小i機器人
不要走 ,, 再陪我聊一下嘛。

刺刺
陪低能兒聊天傷我的腦ㄚ

小i機器人
昨天晚上几点睡的呀?

刺刺
掰掰

小i機器人
掰掰
----------------
和小i聊天时,如果觉得小i回答的不好,可以输入 X 提醒小i哦

刺刺
機器人不睡覺的

小i機器人
你的睡眠好吗?

刺刺
掰掰

小i機器人
掰掰

上一篇:[放假嘞]

下一篇:[成績出來嘞!]

熊恩 2008-01-25 13:19:09

好經典阿~~!!

版主回應
嗯嗯 2008-01-25 13:32:10
大頭 2008-01-21 11:51:16

小i機器人我也有~
沒想到可以跟它聊的那麼深入
我也要當 &quot大頭機器人&quot 哈哈 ..((跟它聊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