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2:53:39☺刺刺刺 = )..

[點到最高點 趴1!!]

〔壹〕 傳點到不可不給9個人 ( 不可回傳 or 重複 )   
〔貳〕 照內心想法打   
〔參〕 被點到不可不寫
-----------------------------------------------------
我點我點 點到最高點 :
* 壹 笨葉!!
* 貳 蚊子!!
* 參 幽幽!!
* 肆 喵!!
* 伍 呆!!
* 陸 笨頭!!
* 柒 猴子!!
* 捌 靜!!
-----------------------------------------------------
你覺得〔壹 〕如何? ----- 恩!很有魅力八!  
你覺得〔貳 〕如何? ----- 恩!很可愛喔!!
你覺得〔參 〕如何? ----- 恩!幽默喔!
你覺得〔肆 〕如何? ----- 罡罡!!
你覺得〔伍 〕如何? ----- 很......笨
你覺得〔陸 〕如何? ----- 金頭腦
你覺得〔柒 〕如何? ----- 每次看到我會很high
你覺得〔捌 〕如何? ----- 正正正正正正正!!
 
           ( 壹 )問卷大調查*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老公!魚
   《 2 : 他是你寶貝麻 ? 》當然是ㄚ
   《 3 : 你認識她多久 ? 》100年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罡罡罡罡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我愛死你嘞!
-------------------------------------------------------
( 貳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大家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當然瞜 
   【 3 :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因該枚八!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 5 :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我不知道 
-------------------------------------------------------
( 參 ) 感情*
   〔 1 : 你有情人嗎 ?〕祕!!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外國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沒!

--------------------------------------------------------
( 肆 ) 飲食*
   『1 : 你最愛吃的食物 ? 』巧克力!
   『 2 : 你最愛喝的飲料 ? 』水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可以接受 
   『 4 : 愛吃烤肉嗎 ? 』還好
   『 5 : 愛吃火鍋嗎 ? 』還好    
-------------------------------------------------------------------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都愛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就喜歡阿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他”
   <4 : 你最喜歡做的事 ? >   打屁.運動等
   <5 : 喜歡跑步嗎 ? >  喜歡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太多嘞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就愛阿
   「3 : 及時通幾號 ? 」feng8775
   「4 : 最愛誰 ?  」”他”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當然視.....喃低[[我不是T 
   「6 : 有老公嗎 ? 」 有!就魚阿
   「7 : 有老婆嗎 ? 」我不是T阿  
   「8 : 同志追求你 ` 會接受嗎 ? 」要看條件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不好嗎 ?  好!
   「10 : 鞋子穿幾號 ? 」 24[[大腳怪
   「11 : 最愛的明星 ? 」 SUPER JUNIOR.小豬.星光邦
   「12 : 最愛的場所 ? 」 國外
幽幽 2007-12-30 17:42:25

我領回ㄑ哩
刺刺阿姨

喵 〞 2007-12-28 21:00:14

我領回家惹喔..

刺刺阿姨^^

雯子⁂ 2007-12-25 16:56:25

我會乖乖填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