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17:43:27傻呆。累 ─═★ 匠

我哭過。。。

我已經哭過了   

我忘掉妳

不愛你了 不想妳了

因為我最後等不到你 看不到妳

那次是我最後一次跟你說話 

最後一次喜歡你 

最後一次看到你 最後一次理妳

最後一次讓我自己受傷 

讓自己哭 讓自己傷心 

讓自己去想 去看 去說 去哭

我討厭你  先愛我在讓我放棄 

9個月以前我以前做不到 

9個月以後我做了

我放棄你了

希望以後你不要再出現我面前  

我那次哭過之後 我領悟了

我一點也不堅強 一點也不愛妳 只是對你有依賴

9個月以來我一直欺騙自己 

我哭過。。。。。放棄你了 

不再等待妳了

永遠的再見 永遠的遺忘妳 

永遠永遠不會再想起妳了  

上一篇:讓時光到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