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22:53:37滷味味 *

很重要 !!!!!!!

麻吉 × 大蘿蔔 __: 滷味!!!!!
﹝ 滷味 * ﹞: 嘿 !!!!!!
麻吉 × 大蘿蔔 __: 沒事 叫好玩的
﹝ 滷味 * ﹞: ~”~
﹝ 滷味 * ﹞: 我才在想你哪時會較我滷味呢 !!
麻吉 × 大蘿蔔 __: 每天
﹝ 滷味 * ﹞: 哪有
麻吉 × 大蘿蔔 __: 有
﹝ 滷味 * ﹞: 沒有
麻吉 × 大蘿蔔 __: 事媽
﹝ 滷味 * ﹞: 黑阿
﹝ 滷味 * ﹞: 你每次都直接叫我本名阿
麻吉 × 大蘿蔔 __: 算了
麻吉 × 大蘿蔔 __: 沒差
﹝ 滷味 * ﹞: 那你以後都叫我滷味囉
麻吉 × 大蘿蔔 __: 好
麻吉 × 大蘿蔔 __: 掰
﹝ 滷味 * ﹞: 掰





各位看看 !!!!!!!!
這位姓大名蘿蔔的這位先生 !!
明明平常都不會叫我滷味 ~
又要跟我硬ㄠ ?!



只可惜阿 !
你ㄠ不過我啦 ˊˇˋ
呵呵 !!!

上一篇:嘎 !!!!!!

下一篇:變乖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