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1:33:44滷味味 *

昨天 ......

昨天呢 ....

菇菇 包 阿公 阿嬤 還有我 !!!

約好去看電影 @ˇ@




本打算看 料理鼠王 的說 ...
3點撥 !
後來呢 ~
因為菇菇說她4點就要回家 !
所以就決定看 不能說的秘密 !!!!!!!!


但 !!!!
菇菇 還有 包 !
給我從南苗 走到 中苗去阿 !!!
真是很 @^$%!@$#^$#
結果就只剩我跟阿公看 !

不過 ...
真的爆好看的 !!
結局出乎人的意外阿 > 口 <
推推推推推 !!!!!!!!!





看完後 ...
我們就去找他們 !
一開始打電話給他們 ~
他們說在 活力館 !

進去之後 ...
找不到人 !!!!!
店員還問我們需要什麼= =
尷尬死了 ~"~



後來發現她們在金石堂 - 。 -
我跟阿公就進去找她們阿 ...



一樓 << 沒有
二樓 << 也沒有
三樓 << 找到了



後來逛逛後 ..
菇菇就跟我說要去玩投籃機 !
我們就一起去阿 ~
到了娃娃王國後 ...
菇菇就說要比賽 !
她跟包一組 !
我 阿公 阿嬤
一個人一組 ~

結果是 ...



我第一名拉 !!!!!!!!
哈哈哈哈哈 !


太強了 XD
玩的手很酸阿 !
籃球機旁邊有打彈珠的 ~
我們就跑去玩 ~
菇菇很強阿 !
2顆中1顆 !
運氣很好說 @ˇ@

阿公更屌 !
給他矇中 10 張彩卷 XD


玩一玩 ...
我就叫菇菇陪我去廁所 ...
我們還找錯地方 ~"~
丟臉死了 XD

對了 !
突然想到 ...
那時候我們要去娃娃王國的時候 !
還有看到 劉明揚 耶 !!!!
她是說他剛補完習 ...
我們還臨檢他的書包 XD
結果呢 ?
書包裡面不裝書
給我裝遊戲秘笈阿= =
有夠混的說 ....



後來 ...
巧遇別班的 !
聊了一會 ~
我們就決定回去了 !!!!
別班的不會坐公車 !
所以呢 ~
這個重大的任務就交給我了 XD

菇菇他們很幸運阿 ~
一去到就有公車 !
不錯我也差到哪去 @ˇ@
他們走沒多久 ..
往頭屋的車也開了 ..





就這樣 !
荒唐的一天過了 XD

上一篇:颱風

下一篇:很 high 阿 !!!!!!

嘟嘟 2007-09-09 14:09:32

我也好想去阿 ˊˋ
阿公跟我說
不能說的秘密很好看ㄝ
我也好想看阿
糖也跟我說他好想看
結果兩個人都沒有去 @@

版主回應
@@
是真的很好看 !!!

糖 ..
我問他她又說不要去 ˊˋ
2007-09-10 19:5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