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1 19:52:48♡ can将 ▪▫☺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

我很純真嗎!?

純真也有會傷心的時候...

1 有些人會常常騙我,,我非常的不喜歡 *

原因是!? 他們說因為我很好騙 *

我很想發脾氣 ,, 但是發脾氣..

她們也都無濟於事,,

認為我發脾氣又不會怎樣..

我很難過 *

2 重色輕友的人

把愛情看的比自己朋友還嚴重...

我都是把健康擺第一..家人第二 ,, 朋友第三.. *

愛情我不重視..

因為,, 我不太信任有什麼永恆的愛 *

3 很不尊重我...

其實好像在每個人眼裡..

我很微不足道 *

我都是被人家欺負的那一個..

被欺負 ,, 我生氣 ,, 他們不以為然 ----

朋友應該是這樣嗎!?

我很想哭 *

------------------------------------------------------------------------

以前..

我很重視朋友,,

甚至把朋友看的比家人還重 ...

可是到現在才發現...

原來家人很重要,,

健康更重要 *

我被欺負 ----

大家欺負我很好玩嗎!?

每次我都很難過 *

騙我!? 欺負我!?

我都不以為然 *

都一直以為以後就不會被欺負了 ,,

我很懦弱嗎!?

我不會想跟朋友吵架 *

因為最後道歉的是我自己,,

為什麼!?

因為有些人會叫那些人不要理我,,

彼此產生了怨恨 *

我有這種經驗...

[其實是在國小3年級的時候..]

被別人討厭的感覺很難受,,

所以我不想去怨恨任何人..

恨一個人真的很難 *

也很難受,,

我想去試著喜歡在我身邊的所有人...

但為何是這樣的結果!?

[這是指我以前的..]

上一篇:曾經!? ))*

下一篇:心情變來變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