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3:05:16♡ can将 ▪▫☺

我好像能了解阿任姊的無奈 ))*

我好像能了解...

真的好像能了解ˇ

為什麼阿任姊這麼的痛苦和無奈

父母 *

逼她補習,

唸書,

考第幾名,

說她的朋友怎樣怎樣...

我也會了解...

因為我爸媽就是這樣...

我討厭我爸媽說我的朋友很壞很壞 *

我討厭爸媽說我不用功唸書 *

我討厭爸媽拿我跟其他人比...

說X X X 都能...

你就不能!?

誰叫你都不用功讀書 *

我就是不想讀書阿!!

那都是被你們逼的...

我們小孩子學習也學的很痛苦阿 *

尤其是阿任姊的媽媽...

拿她跟吳冠柔比 ----

吳冠柔很強我真的真的知道...

但我不喜歡功課很好很好...

我喜歡人緣不錯...

待人親切..

這些吳冠柔都有 *

但是 --

她的成績 *

有時讓我們覺得離她好遠好遠..

壓力好大好大

為什麼父母親總是一定要用這樣的眼光來看待我們小孩,,

拿別人的好,,

來比較

為什麼不拿別人的缺點來警惕我們說不能這樣呢!?

成績成績 ..

父母心中只有成績辣

受不了了....

真的*

上一篇:班際籃球賽 ))*

下一篇:窮窮窮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