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46:14手心的太陽

我的 最近

換了新工作

生活愈來愈忙了

也可以換句話說 "愈來愈充實了""(這樣說應該是一種安慰吧)

不到五個月的時間,換了兩份職務 真的有點喘不過氣

新的職務很忙 很累人

但的確是學到了不少的東西

也因為調職務的關係 休假也變成了假日

這種生活 是以前完全不曾有的

朝九晚六 周休二日

感覺真的很不習慣耶!!!

明年一月又要被調職務了

心裡有點悶 有點煩

才來這間新公司不到五個月的時間

就一直被轉換職務

新工作我都還沒熟耶....但這樣的抗議 是沒有用的!!

主管們我想也只會說""上面的主管有自已的考量""這一類的管方說法

而我呢?也只能默默的接受

完全沒有反抗的能力

唉~~工作不就都是這樣的嗎?

算了~決定了 不要再去想

就任憑你們處置吧!!

來吧~再多的困難

我都沒在怕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