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0:35:23+卡哇伊♥~♡...)

♥Love愛♡

人為什麼會渴望著他人的了解?
渴望當別人與妳心靈相通契合十足興趣相同
使用共同的心靈語言那種知遇的感覺
當妳喜歡的音樂喜歡的書喜歡的style 他也喜歡著 也能與妳分享這樣的感覺
當妳在隨著某段音樂起舞擺動時他也能一起哼哼唱唱
那是多美好的人生場景

當妳在述說著某些傷心的事流露了低沉的情緒
他也有相似的經驗並且能激勵著妳往前走
也許會因為一些簡單的場景溫馨的小事而與妳一同感動
會因為一個燦爛的笑容美麗的星空而與妳一同喜悅
會因為一段小品的文章溫柔的旋律而與妳一同微笑
渴望這樣的了解渴望知道自己並不是孤獨的
渴望一個共同的燦爛微笑渴望溫柔的關懷

是呀每個人都在渴望這樣的人出現
也許他是愛人朋友親人老師同學同事
這樣的人會以不同的面目出現在妳的生命之中
縱使在現實生活中某些人也只能了解妳內心的某些層面
妳會說:我好需要他人的了解
我好希望有人能和我一起high一起玩耍
了解我的興趣我的喜好我在看的書
我對每件事的纖細感覺我的語言想法我的價值觀
我為什麼微笑為什麼感動為什麼傷心
我所有的生命經驗他能眨著眼說:Yes,I understand!
當我還沒說出內心的想法他卻已經能看透了
我們之間不需太多言語的交流

非常的自在沒有不自然的尷尬那樣的人在哪裡?

也許妳很幸運妳已經找到了這樣的人生知己
也許還沒有也許妳覺得妳仍然在尋尋覓覓那個人出現
當他出現的時候妳會感覺春風拂過妳的臉頰
妳會感覺清晨的朝陽照在妳的笑容中
感覺就像春天裡的小熊找到了玩伴一起在草地裡滾來滾去
那就是他了也許妳不會對他有愛情的感覺也許妳不會與他發生了戀情
但因為有這樣的知己提供了另一種愛的形式
讓妳知道原來有這種形式的愛的存在
讓妳知道上天總是會派遣不同的天使來守護著妳看顧著妳
是呀當他出現的時候妳會知道
心與心的接觸原來是如此溫柔的
妳永遠不是孤獨的

愛總是芬芳地瀰漫在每一步的人生裡………………………….
愛永遠滿足了你生命所有的渴望因為愛不需要被滿足愛在愛之中滿足了

--
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o^)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