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00:16:31萱=)

︴後悔那抉擇 ,,*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跟那個女孩子說 我愛她
如果非要把這份愛加上一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看著這些話,我愣住了。
因為,它將我的心情表露無遺。








曾經,她總是會在我身邊打轉。
跟我敘說今天的每一件事。
我從來不表達意見,只是靜靜的聽她說。





偶爾,她出糗。
我會想像那畫面,接著是嘴角不經意的上揚。
在心裡嘲笑她的愚笨。

偶爾,她受傷。
我會責備她、罵她。
順便帶她去上藥。

偶爾,她傷心。
我會靜靜的聽她吐口水。
直到她展開笑容。

偶爾,她沉默。
我會待在她身邊。
什麼話也不說、什麼事也不做。





還記得那天,她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在灰灰的天空下她問我。

然而我卻沉默。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究竟喜歡誰。
是眼前的她還是交往已久的女友。

最後,我選擇了女友。
但是我在她的眼裡看見了悲傷。
是的,悲傷。
很深刻的悲傷。







然而現在,我卻後悔了。
後悔不選擇她,而選擇女友。





在我做出決定的幾天後,女友劈腿了。
是的,被我發現了。
隔天我就跟她提分手。
她沒說什麼,只是以平穩的語氣說:「 好。 」
然後我們就結束了。





分手過後的幾天,我開始感到無趣。
便開始回想以前的事情。
才發現,原來她早就進駐我心裡了。
因為我想到的都是她的一顰一笑。






但是,來不及了。
來不及了。
從那次以後她就不會主動來找我。
也會刻意地避開我。




『 是報應吧!? 』我苦笑。
當初我沒想清楚,便貿然做了這個決定。
導致現在的情況。
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情聖 2008-06-15 00:24:11

自古多情空餘恨
此恨綿綿無絕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