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6:32:03圻小妞,,chi

是雖還是不雖

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沒錯

想必大家都知道08年的小圻雖到炸

往事不重提XD

就提現在的吧:))

就在現在 我身體很不舒服

你要抗議就跟我說嘛 不要這樣折磨我好嗎?

今天沒有去上班 整個覺得很對不起宛鈺

因為今天只有她一個人辦活動...

一定很辛苦ˊˋ

唉誰叫我被病魔纏身 起來就頭昏腦脹

喉嚨痛 小發燒 全身發抖

只好打個電話去請假了

現在都快2月了

是老師們考卷都還沒改好是嗎

其實我一直在擔心我的成績

期末考是有好好唸沒錯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不安 不知道會不會歐啪

應該是不會 考完會計的時候我就清楚知道了

麻煩欸 我還要去退選ˊˋ

真的覺得運氣很不好 都已經感冒成這樣了

考卷還可以沒寫完 還把最簡單的留到最後

沒寫到我真的都快吐血了:(((

對不起噢 如果你們不想運氣不好就離我遠一點吧

因為我覺得我真的很帶雖!!

心情差(!)

唯一可以慶幸的就是

透過玻璃窗不經意的看到你

pic 鬼鬼
小樂 2008-01-28 14:30:26

寶貝你病啦?
還好嗎??
我想摸摸你的頭給你打打氣欸!!!
最近上班都會有無力感
你知道的(就是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