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8:03:55‧Miffy〞

旅程的結束

坐在領獎區等待

現在不是預演

是真正的

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有點感傷

本來以為在典禮時就會哭

可是我沒有

只是我想到

好快

過不久我就會在大學校園中

想起我在松商的日子

好快



到了班上

許多人上台前說出心裡話

采采上去講

講到了我們午餐團

真的

我就哭了

好捨不得午餐團

以後就要學著自己吃午餐了

而且有哪個午餐團會像你們如此有趣

我們一起歡笑

一起談論

好開心好開心





晚上一起去吃晚餐

明明叮鈴在講事情

可是大家卻都還能做自己的事

真的是有夠好笑

叮鈴問祕書怎麼能吃芭樂

不是戴牙套嗎

秘書回答:我牙齒還在

當場真是每個人都笑翻了

吃飯如此的開心

只有和你們在一起

才能有這樣快樂的吃飯時光

真的

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


我不會忘記我高中生涯

因為有著你們的陪伴

而多采多姿
叮鈴 2008-06-18 12:52:52

我也好愛你們
想到芭樂事件
我還是覺得好好笑
指考要加油喔
叮叮與妳們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