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00:43:02

萬分感慨



阿姨說: 
珊珊啊,你國中變了 
變的比以前不聽話 
我記得你姨丈以前有問你說: 
珊珊,你功課好嗎?有沒有在補習? 
然後你說: 
我功課好啊 沒有補習欸 
姨丈就說: 
你為什麼不補習? 
你又說: 
如果我不會我會問同學啊,所以我不用補習 
 

那時候你又去補英文 
姨丈又問你了: 
你上課專心嗎? 
然後你回答: 
我專心啊,因為我想到補習的錢是把拔和馬麻辛苦賺來的,我就更專心 
 

以上是阿姨說的話 
___________________

 
 
或許我國中真的變了吧
很迷電腦 
 
沒想到我國小竟然有講這句話
「我想到補習的錢是把拔和馬麻辛苦賺來的,我就更專心」
 
現在勒?
在補習班上 愛上不上的
功課不會不但沒問 還放著不管
回家作業全部用抄
 
挖靠陳郁珊
你怎麼變這樣? 
 
你爸媽的錢賺假的噢
給你這樣隨便糟蹋?










 


訪客 2007-12-23 02:18:52

這樣又沒什麼不好 自己偶爾還是要主見

並不是不聽話就是不好噢 我有很聽話嗎? 哈 我一點都不聽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