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37:16★°笨乜.

【氣死我】


           少跟我靠北拉你 `
           靠北一堆你最會 。
           机机掰掰是3洨 ?
           罵人酸人你很行 ?
           說到底你就是賤 (!!!!!)
           廢物一枚就是你 ``



           馬的 ..是在怎樣 ?!
           講義說沒有不用帶的_是你
           (那昨天你是在靠北什麼 ?)
           找我們這些沒有的麻煩逆 ?
           (說一套做一套拉 ``)




           淦 ..少在我面前哭來哭去
           我沒這麼偉大 。
           少沒品了你 ` 還自以為厲害噢 ?
           嘴泡一堆你就會
           呿_怎不回家幫你爸哭 ?



           沒回你是我在忍
           不是在怕你
           看你就給你面子了
           還管我臉色好不好 ?
           
           你罵我我就乖乖讓你罵 ?
           你誰啊 ?! 老師就邱逆 ?
           

下一篇:【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