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3:00:27Rhapsody

無時無刻的下雨天

滿滿的雨滴
從那個想要烏黑卻又矜持不已的白天狂妄的往下衝
好像要打破所有的堅強
冷靜和冷酷只在一線之間
和家人之間的摩擦
冷靜被解讀為冷漠
激動被看成是狂妄




該如何是好呢..??




要怎麼做你們才會說...







我是個好孩子??



受夠了你們的無理取鬧
難不成年紀越大越看不清
大人不該是成熟穩重冷靜有肚量??
當然這只是大人中的其中一種...
但我不懂
既然有那麼多的大人都不是如此
卻還老是要裝成自己什麼都是老大
年齡的大真的有那麼了不起嗎??
難道年紀小只能默默忍受長者的無理取鬧
就算冷靜的向他們提出建議
照樣說你是個沒家教的小孩...




X的....真的不想罵



我只能忍嗎




我不想只是悶聲不響的承受



一次又一次....



的看著那些人的無理取鬧...



就算被認為是不安定分子也沒關係





冷冷的空氣...
近一步的威脅我的生存頻率
現在的我
處在那無時無刻的下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