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23:31:12Sandy

她是我妹妹,她是最美的新娘

我看著穿上白紗禮服可愛的她
卻讓想起童稚年代燙著爆炸米粉頭的小女孩
她是我妹妹
儘管沒有流著相同的血液
但我卻當她是永遠的妹妹
那一天,我相信,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

不知道為什麼
在那晚隆重的宴會同時
我腦海裡,卻像是一場沒有清場的電影般
一直迴繞不止
一旁的攝影師要我這位特別的姊姊對新娘妹妹說些感言時
我卻是一片空白的說不出重點
我只知道剎那間的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或者說,那天的我是真的希望她能夠得到滿滿的幸福的
那是我從小疼到大的妹妹
在那一天裡,我看見她臉上滿溢的笑容
也在那一天裡,我驕傲地聽著她對我喊'姊姊'
她究竟喊過我多少次'姊姊',或許上千上萬次
但那晚,她喊的'姊姊'卻讓我特別想流淚

那是我妹妹
一個永遠孩子氣
永遠無厘頭
卻永遠令人疼惜的妹妹

要永遠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