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7 14:18:00Sandy

在你離開後的一百天

明天是你離開這各世界的第一百天
原來
我有一百天沒聽見你的聲音了

今天墨爾本的天空很清很亮
後來我竟每每在這樣的陽光下想起你
想起你離開的那天
台北的天空也是這樣格外明亮
想起你離開的那天
我發抖地握著要給你的平安福
卻眼睜睜地 看著你離開

現在的你,好不好
這句話,我在心裡默默地問了一百天
我一直在等有一天,你會到我夢裡告訴我答案

我還是會在墨爾本想起你
想起這塊土地,你也曾和我們一起走過
還是會在睡前被窩裡
看著你和我們一家人唯一的合照

你答應過我
要來看墨爾本的夏天
南半球一整片的薰衣草原 還在等你
你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