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9:05:58☆~珊~★

一顆心的距離



一顆心的距離 - 范瑋琪

作曲:陳小霞

填詞:姚若龍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REPEAT*


我想說 沒有你的聲音

像沒有歌詞的旋律

就算可以 很美很好聽

也少了意義上的確定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有笑有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純真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靜靜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太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 鼓勵

上一篇:跟著感覺走!!

下一篇: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