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2:27:36☆~珊~★

美好回憶~畢旅~第四天

最後一天的早上

先把行李收好

放到遊覽車上

接著是畢旅跟大家一起用的最後一餐<早餐>

吃完後阿爆帶我們進遊樂園區

說好幾點集合後解散各自去玩

這次我學聰明了

不玩上次轉暈我的那個設施

呵呵呵

有些人玩了下來就暈了

哈哈哈

阿爆也是

我呢玩了很多

有摩天輪.雲霄飛車.一飛沖天.海盜船.G5.....

G5是跟阿爆一起做的喔

不過好笑的是一大堆人跟著上去

結果真正玩的只有9個

呵呵呵

坐完真是爽阿!!

超好玩的!!

志梅也被抓上去玩了!!

原本不敢玩的她

玩下來竟然說好好玩~~

她這次嘗試了好多遊樂設施呢!!

大家一起玩的!!

我被轉暈了~~~
我沒玩這個......

不想濕~~~
我也沒玩這個!!

因為那時有點暈~~

所以沒完!!
做完G5後

集合時間到了

我們就上車前往回家的路上

車上我們就是不停的睡

直到最後一個休息暫停玩後

大家幾乎都睡飽了

有的玩牌.有的聊天

忽然提議要唱歌

我們也在講悄悄話<對阿爆說的話>

我們先謝謝司機.班導.阿爆

在喊口號:{阿爆讚.阿爆讚.阿爆讚.阿爆阿爆阿爆.讚讚讚}

呵呵呵

接著是唱歌

第一首Woosa Woosa

阿爆帶我們跳

第二首分享

唱了有人開始哭了~~

我...忍住不哭

接著是掌聲響起

唱完我們又大聲說:{阿爆我們會想你的}

這時的我真的哭了!!

真的很捨不得~~

人家不依啦!!

我要再去一次畢旅~~

阿爆交代回家的校車後

學校到了

到了學校拿完行李

趕快找阿爆拍照

拍完照就上校車回家

回到家~~

吃完東西

把要洗的東西拿出來洗

覺得很累在床上躺著躺著就睡了~~

畢旅......

結束了!!



回來隔天時

一直覺得很空虛

感覺趟畢旅

很假.很像夢一樣

......

不過我知道

那個墾丁

有我們和阿爆的墾丁

是我們最美好.永不會忘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