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18:15︴笨 〃 象 ∥

  爽 *





      哈哈哈


      我好爽澳ˋˋ


      聽說不用補課ˋˋ (( 好high好high~



      我討厭上暑輔ˋˊ


   
                    (( 不可以說我沒氣質澳ˋˋ


      今天ˋˋ笨奶油問惹我一個問題


      呵ˋˋˋ一個月惹八=ˇ= (( 囧囧囧ˋˋ害我好悶 ..



      臭奶油ˇ最近心情好像不錯 (( 哈哈哈


 
      噹他ˇ我感到好好玩xDDD



      最近笑點降低惹-ˇ-



      不過ˇ會笑ˇ會開心是好的八ˇ




   
              * 開心的笑  開心的過每一天 ... 耶ˇ

上一篇:  颱風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