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21:46︴笨 〃 象 ∥

  廢話連篇 *




   最近壓ˇ報台有給他荒廢到


   因為壓 哈哈 >ˇ<


   最近歐!


   有給他雖小到ˋˊ

   
   我可憐的腳呢 算殘惹拔- -

   走路一跛一跛的 (( 凸!

   拜我的鞋子所賜


   不過ˋˊ

   還真的有給他誇張到

   竟然可以流血- -

   真的是後 


   嘿嘿嘿


   這兩天過的算開心吧


   昨天壓


   早上心情超好的


   可能有人幫我拿書吧


   讓我省惹爬樓梯 (( 哈


   放學= ="!


   我該哭還該笑壓?


   看到惹翅膀阿德

   
   嗯ˇ算開心吧


   畢竟能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喏!!


   結果咧=      ="


   那兩個還真的是給他"幼稚"到惹ˋˊ


   歐!不對!三個才對!還有我家大豬頭鬼!


   臭阿德!還劫我的書包


   哈哈哈 使用腳過度的結果

 
   就是讓那隻腳更殘 - -"


   阿德上惹公車之後


   我就慢慢的走回教學


   也?超巧的辣ˋˋ


   久違的乖寶在那也>3<


   還有趙海涵也在那


   我悶在那邊聊天聊惹很久


   講惹好多好多的事情


   好久沒醬跟他說話惹呢-ˇ-



   6/20


   聽說今天有新生報到


   哇塞= ="


   有新生來 表示我悶又更老囉?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 兩個學期要過喏


   轉眼間 我悶就是高二喏


   轉眼間 時間就過喏


   這學期 我很安分歐!


   除惹特定人辣!


   當然跑不掉那些愛鬧我的人囉!


   哈哈哈


   今天我很蠢


   不得不承認惹 ...


   本人我呢


   中午愛抬槓


   抬槓的結果


   就是害我把重要的事給忘喏 ...


   造成人家的麻煩 真的很抱歉 ...



   因為今天比較特別


   我悶蓋完表才結束


   離開學校大概5半惹吧


   跟平常時間一樣惹


   星期五ˇ


   耶耶~吃冰吃冰


   好爽呀>3<


   這裡我不得不碎碎念辣!


   臭鬼鬼!你就成天罵我笨辣!


   還不是拜你所賜的 = =!


   老是K我的頭ˋˊ


   別以為你比我高就了不起歐!



   今天吃冰 很開心耶


   哈哈哈


   草莓草莓超好吃的>ˇ<


   可是ˋˋ我又耍蠢惹- -


   吃ㄧ吃 竟然給我掉到地上去ˋˊ


   



   我悶4個吃完冰之後

   
   變浩浩蕩蕩的走道北車附近買文具 (( 不之啥名的店xDD


   哈! 想揍人辣ˋˋˋ


   王八蛋ˋˊ


   臭鬼鬼!!!!!!


   你把我的頭當球膩?!

  
   真的夠王八的!

 
   偏偏壓= ="


   沒人救的了我-0-


   不過呀= ="


   要別人救還不如自救好惹


   免的下場更慘 哈哈哈


          (( 現在 呵 搞不清楚辣ˋˋ隨著時間流逝吧

上一篇:  下雨 *

下一篇:  同學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