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0:11:04︴笨 〃 象 ∥

不太想說話的一天

心情差!!


     今天幾乎都是這樣=ˇ="



上完術科


     心情整個變差惹..........





                    整個就是不高興




 翅膀發現惹我心情不好



             問惹我怎麼惹



                    偏偏那時心情差




      影響惹我不想說話ˇ




               只跟他說惹看報台就知道惹






            其餘的不想說惹






      體育課






               我幾乎發呆惹一節課






      乖寶寶發現惹我心情不好




                   一直問




              但我卻不想說







       說惹又怎樣咧??




                    能怎麼說???






     用看的就能了解惹拔





      米漿、乖寶、翅膀



                 想逗我開心ˇ




       很謝謝他悶



               但是



        今天


                        真的很難笑






    







                 
︴稚气d呆善☆═─ 2007-11-24 06:59:06

恩恩恩=ˇ=&quot

我心情也不是混好~&quot~

版主回應
呵ˇ

希望你能開心辣ˇ
2007-11-25 10:3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