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6:11:40啾娃_((♥*° ))

新生訓練_*兩天一夜





今天 終於 新生訓練結束拉
有點 開心 的說
因為 我想電腦想了狠久狠久拉 XDDD
ˊˇˋ"
呵呵呵呵

兩天一夜
好累好累*= =哈    宿舍最好玩了XD
我的室友 人都超好的 XD 狠多 大姊人也狠好
我發現 我悶 吶宿舍的 大姊 跟我同國中椰˙ˇ˙"
好希奇  在衛理 能發現 跟自己同國中的
狠罕見-ˇ-.......... 哈  

吃飯時候 , 我跟大姊悶一起吃 =] 原因狠鳥= =
大姊還幫我解說了社團的一些問題XDD
他悶說 天文社 的聯誼狠多狠多
大部分是跟前幾志願的
像→ 建中  北一女  成功   ...之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 熱舞社 會有帥哥XD
跟他悶什麼舞的 ˊˇˋ
可是 熱舞社 正在復社~ 之前被廢了= =呵
剛好 替我解說的大姊 就是 熱舞社的社長 XD
呵呵呵呵呵呵
就跟阿汶決定  先加入 天文社 再 轉入 熱舞社
哈哈-ˇ-  好期待XDD

後來,  我跟阿汶 還有 阿汶的朋友 一起等 213
等了 有20分鐘了吧 好久=   =
後來 受夠了 我跟阿汶就撘 計程車 走人= =
結果 竟然撘上了 血腥計程車  哈哈哈哈哈
超瞎的 轉彎 被一台箱型車 擦撞
其實根本沒怎樣   而計程車司機 就衝下去
批哩啪拉的罵= =  司機還一直要打 那個箱型車 胖老頭*
還拿 ㄍㄟ 希 欸  螺絲起子一把 = = 
[ 是怎樣? 要桶那個胖老頭噢= =? ]
靠* 計程車司機 還 脫領帶 脫小背心 脫鞋子 準備 ㄅ一ㄚˋ輸贏= =
超瞎的 後來他開門 把 領帶小背心 鞋子 放在車上
我還以為他要叫我悶 先走= =    結果 沒有- -反而還把車關掉
我就跟阿汶  狠無言  想說要不要趁他不注意 溜走= =
後來 不知道 阿汶哪來的膽 叫我說 走人
我跟阿汶就狠無膽的下車 [ 趁吶司機在打電話繞人中 ]
還好 我悶落跑下車後 剛好後面來一台 計程車
我跟阿汶就趕快攬下 上車-ˇ-...  真的狠瞎狠瞎
再公車站牌吶等了已經夠久了  又來個車禍
脫超久的 = =

嗯 今天 真的狠瞎 - -....
娃* 2007-08-26 10:59:45

哈哈哈 對呀對呀
真的狠猛XDDD 他再脫的同時
我跟阿汶 應該要幫他配音的說=]
上衣脫掉脫掉 上衣脫掉~
哈哈哈哈哈 夠白痴 XDDDD

郁雯雯* 2007-08-25 23:01:52

那個計程車司機還真忙
到底要脫幾件才高興啊
超白痴的
還隨身攜帶傢伙
也太猛了XD

娃* 2007-08-25 19:49:49

啊˙ &quot ˙? 驚訝=]]]
呵呵_:) 謝謝攸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