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8:27:01啾娃_((♥*° ))

我懷念的我悶*


        +*
我懷念的… ♡°



  是----無憂無慮大笑的我悶             ☆
  是----座第一排還可以大鬧的我悶          *,
  是----上數學課帶頭嗆猴子的我悶          .+
  是----上體育課偷雞摸狗,只跑一圈的我悶       ,°
  是----下課小組會議討論怎麼對付御跟晟的我悶    .,
  是----每天到校野餐的我悶             ,♡
  是----無時無刻幫何國瑞取名的我悶         °,
  是----一早到校就無力趴在桌上的我悶        ,*
  是----第九節一溜煙跑腿的我悶           ☆
  是----跑腿完,跑去抄場看帥哥的我悶         *,
  是----一下課就鬼吼鬼叫的我悶           .+
  是----難過時候會互相鼓勵的我悶          ,°
  是----星期三有演講時,特意打扮的我悶       .,
  是----一講到討厭的班級時,會破口大罵的我悶    ,♡
  是----中午會一起聚餐的我悶            °,
  是----打掃期間會到處跑的我悶           ,*
  是----一起大罵衛生組長[ 口臭 ]的我悶       ☆
  是----把所有罪名都堆在何國瑞身上的我悶      *,
  是----狠愛惡搞的我悶               .+
  是----每節下課都開演唱會的我悶          ,°
  是----大隊接力要到了,死拼活來的練習       .,
  是----枚同學愛,大笑同學的我悶          ,♡
  是----比賽輸了,不甘心的我悶           °,
  是----午睡時,睡的像豬一樣的我悶         ,*
  是----中午睡不著,大鬧r淵的我悶         ☆
  是----笑點狠低的我悶               *,
  是----愛幫別人取綽號的我悶            .+
  是----嘴賤的我悶                 ,°
  是----看到帥哥就狠爽的我悶            .,
  是----聚集討論帥哥的我悶             ,♡
  是----愛惡作劇的我悶               °,
  是----勇敢被抓短襪的我悶             ,*
  是----榮譽榜倒數還狠光榮的我悶          ☆
  是----整潔優良只得過一次獎的我悶         *,
  是----各個身為905的我悶            .+

    °       ♥          ♡°
 °+      °           °       
我懷念的 ♡     +°    °       +
°  就是這樣的我悶…      ♥*°       °
 +   真的狠懷念狠懷念 °       °
♥    °  還有不滅的屎妞軍團… °+    ♡ 
   ♡  °  說好了…905以後要常常聚餐噢^^  +
  *°    +   r晴 ! 交給你摟_哈哈哈哈XDDDD °
啾娃* 2007-08-09 22:49:37

哈哈哈
突然的靈感XDDD
好懷念啊啊
想當年 麻咪 我悶還偷看 X浩庭 呢 XDDD
好丟臉又好好笑= =&quot&quotXDDDD

2007-08-09 22:07:02

上體育課偷雞摸狗,只跑一圈的我悶
 跑腿完,跑去抄場看帥哥的我悶
一下課就鬼吼鬼叫的我悶
笑點狠低的我悶

哈哈這些句子我喜歡XD

啾娃* 2007-08-09 00:04:23

呵呵 嗯呀呀 =]
超懷念的拉ˊˇˋ 啊啊 > &quo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