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09:17孩子氣☻

我*






            勇敢的我 
            單純的我
            複雜的我




            冷的我
            熱的我




            無聊的我 
            懶惰的我 
            總是懷疑的我




            講了又不聽
            聽了又不作
            作又做不好的我




            也曾開心的耶耶耶
            也有失落的我我我
            留不住時間耶耶耶
            總是後悔的我我我




            真的我
            假的我
            到底哪個才是我!?
            which one!?










over 。

上一篇:遊戲*

下一篇:May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