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0:07:47孩子氣☻

刺青*












            今天阿
            我老妹要我爸
            租刺青給他看




            我爸租好回來
            我妹再打電腦




            結果
            我爸跟我妹說
            欸!!
            紋身我幫你租好了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很白痴
            XDDDDDDDDDDD




            什麼鳥 紋身













over 。

上一篇:期末*

下一篇:漫無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