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4:40:18☆〃璟

*屬於我の18歲BIRTHDAY!!

10/5 THIS IS MY BIRTHDAY(農曆)!!

早上的時候,

突然聽到不像平常媽媽的聲音(超輕聲細語的辣)

她跟我說:「知璟ㄚ~今天是你的生日a,可是我不打算幫你慶生一一"」

此時的我:就覺得從以前就沒有幫我做過生日了好嘛!!真是有夠敷衍= =

就匆匆忙忙的趕到公司裡,

心裡想說是農曆的生日,應該沒什麼好慶祝。

**********************************

今天的我超好心的辣!幫大家買了晚餐(因為不用值勤)超爽的辣!

重要的是不用被學姊測哨音= ="

眼看著快5點多了,盈廷怎麼還沒去教官室。

那時看著他提著一個蛋糕,心裡想說他是幫秀秀慶生才會麼晚到,

最讓我感到好笑的是玉盈,蔡倫,巧琳。。。。。

那時他們在校門口,看到他們走路是螃蟹式走路= ="有點搞笑!

我還以為他們是為了點名,才會頭腦秀倒成白癡式的走路一一"

回到教室裡。。。。

聽著MP3寫著作業。。。。

心理想說死盈廷還有死怡萍這兩個傢伙怎麼一到了下課時間,

都沒來找我上廁所勒!!『平常的怡萍屎尿超多的@@"』

英文課發現那該死的兩個傢伙突然不見了,

玉盈他說肚子超痛了叫我陪她去上廁所,

此時蔡倫說要我陪她去印假單,

不知不覺的到了交糾室,

他還天才的說交糾室裡面會部會有人在ㄚ?

就覺得他很白痴a這時候怎麼有人哩!

最後原來是我最愛的姐妹们幫我慶生︿︿!!

不過,說真的你們兩個演戲還挺逼真的一一"

**********************************

發現盈廷,怡萍,巧琳在裡面幫我佈置,

裡面佈滿了迪士尼的圖案,還有一個黑森林蛋糕,

以及一束花,以及金沙巧克力︿︿"

真的很卸卸你們幫我慶生辣!!

那一個米老鼠就是我上次跟怡萍一起去西門町看到滿喜歡的東西,

真的很感動怡萍還記得我的農曆生日>///<

卸卸你們為了我幫我慶生造成你們上學遲到,

聽說你們為了我了生日計劃了很久,

盈廷也對我說:他很愧疚,忘記了我的生日。

真的很想要對盈廷跟萍說:

卸卸你們幫我慶生,原來柚柚聚餐的時後,你們已經在準備了!!

真是超感動的辣︿︿"

姐妹們我超愛你們的辣!!


















☆〃璟 2006-10-27 20:50:10

我媽哪裡搞校阿= =”

應該說他一直以來都沒有正經過辣︿︿”

好阿一起去騎車車

你啥時要買車子阿@@?

鳥仔 2006-10-12 23:56:29

你媽媽好搞笑唷XD
18歲了耶
恭喜你>///<

等我18一起騎車車吧^^
我練好了XD

U too 2006-10-07 19:47:40

18歲了~是大人了囉
可以做該做的事情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