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01:38:05sandy

我不依!不依啊!!!

經過大學一年的洗禮,我感覺自己似乎老了許多

因為科系的因素,加入了攝影棚(社團性質)
其規定:一個禮拜交一則新聞
於是便開始了每個禮拜不停的跑新聞,不斷的遭人白眼,拼命的吃閉門羹
不僅如此,後製花費的時間更是讓我瀕臨爆肝的地步
以至於每則新聞,都可算是我的吐血之作
久而久之,我都可以感覺自己的身體機能在不斷老化中

再來談談打工的部分
基本上,上班時間屬於彈性排班制,可以排自己有空的時間,所以並不會太累
不過累就累在要與人打交道
我的工作性質有點類似舍監
所以經常要處理一堆關於住宿生的問題
如果只是住宿生單方面的問題,還好
麻煩的是,必須應付各種上司下達的指令
又,如果只是一般的工讀生,也還好
偏偏我是幹部的ㄧ員,避都避不了
一方面應付住宿生,一方面應付上司,另外,還要分神處理與同事之間的問題
三樣糾結一起,心智有瞬間老化的感覺.........

哎!哎!哎!我不依!不依啊!!!
小女子正值雙十年華,怎麼說也還是開朗活潑,俏麗動人的女大生
如此這樣怎麼得了,不要,不要啊~~~~~
健民 2011-09-22 23:36:00

加油吧!生命有無限的韌力與可能
相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