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13:44:26sandy

結束然後開始

很久沒寫網誌了  (汗顏----)

今天就來做個暑假總結吧

在此

我要大聲說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自我的一個暑假    

 

為什麼這樣講呢?

因為整個暑假爸媽都沒有干涉

所有的活動都是我自己做裁決

也因為如此

我往外跑的機會多了

自然的    花費就大了

換句話說

最自我的暑假其實也是錢花的最兇的暑假    

要開學了

行李也要開始準備了

我就要脫離雙親溫暖的臂膀獨自展開新生活

感覺既興奮又憂心

興奮是因為往後要一個人生活然而憂心也是為此

很矛盾吧

算了

就隨水流去吧

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