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3:27:09sandy

也許我對他的感覺還是矛盾 但我也是要感謝他對我們班的支持



畢業3.jpg




不久前才跟老師通過即時

從對話訊息裡我得知老師在他的部落格放了張文章

之後我上去看了一次

老實說

我很感動

其實我們跟他的相處只有一年

是臨時調來的

我跟他不算太熟

但因為職位關係(我是副班長)與他接觸較為頻繁

就我對他的了解

假如一切順心的話   那麼  他是好好先生

倘若不順心 那麼必定搞的全班雞飛狗跳

怎麼說呢     舉例來講

我們班總有一群專惹老師生氣的同學

記的有次他們也是闖禍

老師甚至氣的找了總導(三年級總導師)和另一位老師一齊開罵還打電話叫家長到校

地點就在走廊上(很尷尬的所在><在這裡許多班級可以透過玻璃看見一切)

總導想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弄清楚

而老師正一句一句的數落他們的不是另位老師就在一旁幫腔

場面鬧轟轟的

不知情的人說不定會認為那幾位同學吸煙喝酒或打架鬧事

然而

沒有 且 也不是什麼大事

不過是頑皮的男同學捉弄女同學罷了

這的確該罵      不過    是有點小題大作了

總導了解狀況後也啼笑皆非   唸了他們幾句就放他們走了

家長呢

有同學打電話叫他們不要來所以也就沒來了

結果事情發展到最後

整層樓都知道我們班出狀況

班上同學也沒心思讀書

總歸一句        老師個性太衝動了

因為想把事情處理好卻弄巧成拙

不過 雖然如此      老師對班上的用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譬如說

他對我們班的整潔成績一直很頭痛

也想了很多辦法 雖然沒多大效用

在全校都認定我們班是不良班級時

他仍肯定地對我們說 你們是最乖的

也許我對他的感覺還是矛盾 但我也是要感謝他對我們班的支持

謝謝你     我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