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1:57:16   洨鬼娃 ♥

我好想你們喔~~

哭哭~~

終於要開學了~~♥

好開心

又有點不開心

開心呢

是可以見到久違了庭庭 管宣 小茜

不開心呢

是又要寫功課了

--------------------------------------------------------

好吧

我承認

在這段時間

我覺得有人很討厭我

他把我封鎖了

而且有好幾個

哭哭

上次看到某人的無名網誌

有點難過

再哭哭

嘻嘻

但希望我們的感情可以在開學之後彌補

可以跟以前一樣好的~~

嗝屎幫= =

如果是的話.. 我也沒辦法囉

反正希望不是在汙辱我and喵喵

嘻嘻

-----------------------------------------------------------

在暑假這段期間

我想了很多

我在想

我們之前在吵什麼

好幼稚喔

或用一些言語去刺激別人

其實我們根本不了解彼此吧

我想

我們可能在也無法像以前那樣了吧

可是

我希望可以
-------------------------------------------------------------------

我會不把這篇鎖密碼

是希望你們可以了解我在想些什麼

有看到不要假裝沒看到喔

留個言再走吧 嘻

上一篇:哈哈 要開學喏

〃小茜★ 2008-09-12 20:38:13

= =
你想太多ㄌ啦

我們才不會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