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22:05:23*~茶碗蒸~*

MSN

msn的功能很多

每次跟你用msn講事情

總是不知道

你是用什麼心情去講這句話的

雖然你常傳給我~~*微笑~~的符號

代表你是用~~*微笑**的態度去說這句話





可是昨天

我收到一句話

這句話 我卻不知道你是用什麼態度去講的

而這句話 也使我難過了一個晚上

我不知道 我也不敢去想

你的話 代表了什麼涵義

因為 我怕我要的答案.............會使我難過吧





我可能不會再跟你用MSN講事情吧

因為我不想再給自己傷心了



上一篇:眼神~~~~注視

下一篇:邂逅~~~遇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