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1:14:55K K :)

保齡球天:)

星期6
早上早早起床
快中午時
殺去桃園


家族聚餐阿:)
好久沒看到哥哥拉
哈哈
有變瘦嗎?!
老實說 沒感覺



佩珊倒是變很瘦
阿 只有我沒瘦= =!



中午整個就是吃很飽
洋蔥 我吃了好多 哈哈 好爽
真的很好吃阿
哥哥 你們真浪費
不懂得享受美食XD


吃完飯都已經2點多了= =+
吃了很久
仔仔乖到都快忘記牠了
都沒出聲音
哪像我家這隻
拚命的爬上桌子
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吃




回到姑姑家
我們 開始計畫 要去哪玩
商量了一下
決定去打保齡球
問題是 要開車ㄝ


後來就跟我媽借車
ㄟ黑 真棒XD



表哥開車
另外兩個哥哥騎車
誰叫我們人太多 7個
而且大家都長大
沒辦法一個抱一個




第一次玩保齡球
哈哈 整個超興奮

昶瑋哥哥整個就是很專業
看來你凌晨的磨練 不是練假的
(為了早餐就這麼拼?)



玩第一場 我的成績不錯ㄝ
排第4 輸兩個哥哥 和姐姐
很棒勒 對吧對吧?


第二三場 就沒力氣了
還洗溝ㄝ 哈哈 我真棒XD


籃球機
自己玩到300多分
哇~我好棒 對吧
不過手快斷掉了



原來 保齡球那麼好玩 哈哈
我好想在去玩ㄝ
而且那邊的好便宜
聽說拉 我也不知道 哈





後來又去打撞球
撞球間只有我們7個
所以就佔用了別桌
給我和佩珊練習
誰叫我們兩個不怎麼會打
哈哈


據說
又是昶瑋哥哥教我們
看來 哥哥你的高中生活
很豐富咩:)


第一次和哥哥姊姊一起去打保齡球和撞球
整個就是很爽 哈哈
心情超級好


玩到6點多就去吃飯
後來回家 又在打小型麻將
真的很小ㄝ 玩具一枚XD
整個就是很可愛
只是眼睛看了很痛
哈哈 磨練我的技術




而且大家耳朵都要努力聽
看有沒有大人來
怕被發現 哈哈
酷斃了:)


下次沒有大人的聚餐
是要幫姊姊慶生
預定11/3一起去吃飯
耶耶
好開心:)




玩了一整個晚上的下場
就是手很酸
過度運動?!
哈哈
沒關係
好玩就好:)

上一篇:忙碌

下一篇:從新開始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