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2:16:32饕餮

【囧炸】今年 (去年) 的聖誕充滿了囧物語

話說,這次收到的卡片讓我哭笑不得,


不禁要讓我仰天大笑,我的性向何在啊?!!!


雖然我知道聖誕節已經過了啦。

話說這次饕餮收的卡片沒有多少,15張只比去年多了4張而已,不過說個題外話,我今年有拿到禮物耶耶耶耶!!就是May Day 的新專輯 ~ 預購的耶ˇ好棒可以去聽演唱會了ˇ

然後阿,我這個厚顏無恥的傢伙把其中大概有4.5張的卡片帶回家看,不看還好,看了我反倒是成了〝聖誕憂鬱〞一族的成員了 ==

好吧那俺還是不要在這邊噴口水說些沒用的廢話了,內容內容,還是把內容寫出來吧,有多字或少字的我用括號括起來,強調處換顏色。

阿阿當然是用化名啦我沒這麼慘忍,不過幫別人化名也是門大學問XDDD


〝性向何在〞囧卡獎 :

XX :

妳是 (很) 個MAN的女生,你是我看 (過) 第一個這麼MAN的女生喔 ! !

而且也還不錯正 ! ! 希望你能保有你原來的特色 ! ! 祝


Merry Christmas

友 小步上

饕餮哀怨心得 :

原來....
我在你的眼裡.................................

竟然是這種....類型 ? (好牽強 ! )
好傷心阿~ 有必要寫的那麼直接嗎 ?



〝不合時宜嘴賤囧卡〞獎 :

ToXXX :

身為數學小老師,你數學就不能再考不及格喔 !

聖誕快樂

From孔明

饕餮憤怒心得 :

我聽不到~ 聽不到~ 我什麼都聽不到ˇ
啊 ! ! 有流星 ! ! (指)

這張是忘記第幾任數小(數學小老師)寫給我的, 我是第4任, 因為第3任被老師換掉了, 否則他應該做完這個學期。



〝絕對是囧國人寫的卡〞獎 :


認識滿久了 ! 這個數學小老師當的 very good ! 沒話說喔 !


Merry Christmas

友牙籤上


饕餮無言心得 :

X你娘的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阿 ? ! ! ! ! (怒掀桌)

----------------------------------------------------------------

總之 (推推眼鏡), 今年的聖誕很不一樣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