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9:43:31饕餮

【十月生日特企】第一站-佐伯虎次郎

對不起這張沒有受的感覺,我真的沒有佐伯的圖片TTOTT




噹.噹.噹....鐘聲敲完了第12下,佐伯虎次郎(15)趟在床上,不知該做些什麼。

叮叮叮...砰嚓砰嚓砰嚓......手機響起,是誰會在這種時候打來呢.....?

「喂哪位?」
百般無奈的接起了電話,多麼希望自己不耐煩的聲音能讓對方早早掛掉。

『是本大爺。』
誰知道,打來的那傢伙聲音更不耐煩。TT0TT

「嗯嗯小景阿,怎麼了?這麼晚還沒睡?」
唉唉.....誰知道這傢伙又想怎麼折磨自己。

『廢話少說,難得你也會關心我,你明天....不,是今天,今天生日對吧?』

「怎麼了嗎?想幫我慶生嗎?不用了啦,我又不是小孩子,還是說你....」
喂喂,話都還沒講完啊!

『少自戀了-0-,明天下午2點到我家來,我們幫你慶生。』
結果還不是要幫我慶生.....他剛說什麼?我們?哪們?

「我們?」

『我,手塚,忍足,柳生。瀧和室町那兩個傢伙就不用了,我和他們不熟。那就明天下午2點,掛了。』

「喂?喂?真是的.....」
翻了翻月曆才知道,原來那幾個人都是10月生的。

不過想到一向強勢的小景會做出幫自己慶生這種溫柔的事,佐伯虎次郎坐在床沿微微的笑了笑,眼角飄向床頭他和小景一起照的照片,伸手拿了起來,認真的說,


「晚安ˇ親愛的小景。」


----------------------------------

當天下午兩點。跡部家。



叮咚叮咚,跡部家的房子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很震撼,永遠都是華麗氣派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喀嚓喀嚓,用膝蓋想也知道是他的管家大久保婆婆來開門。


咻~碰碰碰碰!!

「「生日快樂~虎次郎!」」

啪嚓啪嚓,佐伯的身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彩帶,都是拉炮的內容物。
真的,大家都到了,就連手塚的臉上都洋溢著很淡很淡很難察覺的幸福感。

跡部優雅的走了過來,牽起他的手,說:

「請進,我的公主。今天我是屬於你的。」
跡部很巧妙又不得罪任何人的用語言宣布佐伯是他的。

跡部領著大家到自己的房間裡,哇哇,不管來幾次還是覺得這房間真是大的離譜,哇哇,這床真是大到不行耶~別耍白痴了佐伯虎次郎,這張床你睡了幾次你說的出來我頭給你。

佐伯無奈的拍了拍自己的額頭。

大家或躺或做的散佈在跡部的房間哩,氣氛......很冷。==

「所以......我們現在要做什麼?跡部?」
手塚很艱難的打破了沉默,不錯,手塚你有進步,不再那麼冰山。--

「嗯....小虎你說呢?」
喂喂,別人是問你不是問我啊!沒事幹麻牽拖到我這裡來啊?!

「啊?我喔....我都可以阿.....啊!不然我們來唱歌好了!小景我記得你家有那東西吧?那間房間?」
我老早就想聽聽看手塚和柳生的歌喉如何了,沒辦法我就是童心未泯天真活潑啊!我承認除了被跡部染指這件事之外。

隨手指向房裡的某間不知名的房間。印象中那間好像是歌唱室。


「啊啊....的確是那間沒錯,不過好久沒用了,只有定期換機器而已裡頭可能很髒喔.....」
只有定期換機器而已?都沒在用幹麻還換機器?有錢人家就是這樣.....

「不然我叫大久保婆婆派人整理一下好了,大概15分鐘吧?喂?婆婆,麻煩叫人來整理一下歌唱室,裡頭一定髒死了.....好好,15分鐘之內要打掃完喔!」

嗶!跡部掛斷了手機。

「在這之前我們先小睡一下吧,反正他們沒有一次在我指定的時間內打掃完的.....呼嚕....」
這麼快就睡著?你當你是大雄啊?還有是你自己給的時間太少的你還說...

佐伯揉了揉跡部的頭髮,不知爲什麼的睡不著,看著跡部家的僕人們匆匆忙忙的進進出出,動態勢力很好的佐伯突然發現手塚也在發呆,不知在想什麼。

【過去嚇嚇他應該不會怎樣吧?】
佐伯的心裡冒出了這樣子的邪念。

二話不說的開始實踐,佐伯踏著輕輕的腳步來到了手塚旁邊,
手塚不知在想什麼想的好出神。

「手塚?」

「嗯?佐伯阿....怎麼不睡?」

「睡不著...」
真是的這傢伙到底幾歲啊?早知道就試試柳生了....

「嗯。」
真是的一下子話題就冷掉了。

「你剛剛在想什麼?想的那麼出神?」

「不,沒什麼,只是覺得看不清自己的未來罷了。」

「未來?」

「是的,過了這個月,在場的我們和不在場的他們都老了一歲,我們平時為了課業,為了網球付出了那麼多,你不覺得看不清自己的未來在哪一條路上嗎?」

「這麼說好像也有點道理。」

「如果我有大哥,一定就是像你這樣子的感覺吧?」

「什麼?」

「不,沒什麼。我覺得,不用想那麼多啦,畢竟我們還年輕,雖然說我們年輕這是個藉口,不過我覺得,時候到了,自然眼前就會一片光明啦!」

「.......說的也是。」

「佐伯少爺,已經打掃好了,麻煩你去叫跡部少爺起來吧!」

「好的,有勞你們了。」
佐伯對大久保婆婆笑了笑,他知道跡部有起床氣。

「跡部,跡部,起來了。」

「阿嗯?誰啊?」

「慈郎跟忍足跑了喔!」

「什麼?!!!!」
一瞬間,跡部完全醒了。

「跡部,你真幸福。」
手塚看著那兩個人,輕輕的說。

「算我求你了小虎,別用這種方法叫我起床....」

「呵呵...走!我們去唱歌吧!」
接著叫醒了其他的人,一群10月壽星就這麼浩浩蕩蕩的走了進去。

大家都唱了一些歌,跡部和忍足合唱了一首情人節之吻;
手塚唱了一首英文老歌;柳生唱了一首熱情洋溢的法文情歌。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蛋糕送了進來,大家正要吹熄蠟燭的時候,跡部偷偷的把櫻桃先塞在我的嘴裡。
我突然拿起了麥克風說:


「現在,就讓我這個壽星先為大家唱首歌再吹熄蠟燭吧!」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佐伯虎次郎,不要緊張....

「爲大家帶來,林志炫的『時間的味道』。」




「某年某月某一秒ˉ整個世界忽然停了格ˉ回到
 第一副棒球手套ˉ我的初戀女孩養的貓ˉ雜貨店裡尋寶

 總在期待ˉ成人的色彩ˉ爸爸的花領帶
 如今感概ˉ童年的自在ˉ再也回不來

 回憶ˉ是人生的一張電影票ˉ愛情ˉ是心中的一些驚嘆號
 年齡ˉ是真相的一把拆信刀ˉ時間也有ˉ味道

 走回以前的學校ˉ小孩們在操場上奔跑ˉ歡笑
 找到彈珠和書包ˉ可是回到童年的隧道ˉ再也找不到

 總在期待ˉ成人的色彩ˉ爸爸的花領帶
 如今感概ˉ童年的自在ˉ再也回不來

 回憶ˉ是人生的一張電影票ˉ愛情ˉ是心中的一些驚嘆號
 年齡ˉ是真相的一把拆信刀ˉ時間也有 時間也有ˉ味道」





怎麼回事.....?身體好熱.....?糟糕.....
櫻桃裡一定加了什麼東西.....


砰咚,我倒了,跡部跑過來把我抱起來說:

「這傢伙我帶走了。蛋糕記得留兩塊下來。」

「「ok!」」
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討厭,你們這群壞蛋。








        給我永遠15歲的小虎,生日快樂ˇ



真的真的,雖然這麼晚了才發賀文出來,但是我保證在天空是剛好00:00發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