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43:31饕餮

┤公告├ 未來的寫作方式和方向、十月生日特企



現在的文全部都是冰帝的,平行.陷阱都是,在我原來的預定裡這些都是隱藏著關聯性的,就連Hit都有,至於是什麼就請各為自己去尋找了....

在冰帝的文結束之後,寒假前將不會再有冰帝的正規文章出現,頂多只是客串或是一些小小的記事或是賀文之類的,為什麼做這樣奇怪的決定是因為,我覺得,一系列的東西結束就該結束了,至於寒假就不太一定了,說不定我會哪天心血來潮隨便撇撇寫一篇也說不定。

阿阿順便說一下,以後不會再有Hit這個東西了,真的是太麻煩了,我怕我會被搞瘋,所以就抱歉了。阿阿不過以前應該要放的東西我還是會放上來的,不過苦於開學要努力讀書(唬人的),所以說不定我哪天會把囤積已久的問卷跟消極完成的Hit一起放上來也不一定,像之前就已經放上來一篇的阿,是亞奈的特別hIT的第一篇。



關於十月生日的特企,我記得光十月就有咱們的景殿、手塚、小侑侑(私心絕對)、柳生、瀧。基於對這幾隻寶貝(眾毆死)的愛(愛是廣大無邊的,所以我也是個眼鏡控<這好像沒關係...>),我決定撒必司贈送十月連環賀文(圖),好啦說明白點,我只是不想一個一個打賀文所以乾脆全部的人加在一起煮鍋大雜燴...阿阿不過可能會有很多篇,反正我會盡量把更多人扯進來就是了。



真的我承認這也是好久以前天空的東西....

好了,這裡是二手貨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