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43:29饕餮

平行的線,相交的點6

如果,我和你是兩條線,兩條平行的線,我們會有交集的點嗎?


「啊啊.......」
真是美好的一天啊.......昨天。

「呵呵.......」

「真的很不錯呢.......好玩的地方可真多.....累死了....全身酥酥軟軟的......」
跡部獨自座在椅子上,手肘靠在桌子上撐著斜歪的頭,兩隻腳翹著二郎腿。

「不過.........那個叫什麼來著?.....對了!玩都玩不膩!沒錯!」
跡部表情陶醉,口中念念有詞。

「那個.......跡部少爺。」
管家吉伯特站在跡部的身後,包圍著他的是一堆高貴典雅的原木家具和皮箱。

「呵呵..........」

「今天太陽也只為我一個人而發出光芒,照吧!照吧!直到這個世界因我而沉醉為止!因為我終將化作太陽照亮大地.....」

「跡部少爺!!這是您的管家送來的東西!」

「嚇!吉伯特!你什麼時後來的!?我剛剛做了什麼?」

「少爺....您剛剛在....在發呆。」

----------------------------------


PM 11:30  
2005.9.29  星期日  天氣:陰



昨天一整天,和手塚在山裡跑來跑去,突然發現大自然的美。

管家婆婆送來的行李和家具已經整理好了,家的味道,這種東西我一直好想知道,味道如何?是法式餐點的味道嗎?還是衣物柔軟精的味道?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吧?聽侑士那傢伙說,是一種混和著酸甜苦辣的味道,家裡私養的溫順的小狐狸生病死掉時,眼睛酸酸的感覺;(我家連隻貓都不能養)因為太晚回家而被父母親責罵,心裡有種苦苦的感覺;(我不管多晚回家家裡還不是沒人?)接到向日傳給自己的生日簡訊高興的快要跳起來了,有股甜甜的暖流流過心頭;(我才不想看到那些因為家族聚會而不能來我家的人假好心)在學校和自己的外遇對象冥戶光明正大的調情,但彼此卻又知道對方都不是真心的,有種辣辣的味道。(自己行為不檢點當心被抓包就完蛋了)

結果那傢伙說了那麼多,結論竟然是「只要是有幸福的家庭的人,就算他說不出來,他就一定知道什麼是家的味道。」那我怎麼辦?我從來不覺得我有幸福的家庭阿。

阿阿時間也不早了,明天又是一個星期的開始,國中生不能晚睡,雖然我每天都想著手塚想到半夜,但是現在他就在我伸手可及的地方,那就不用這麼思念了。

好!明天也要華麗的活下去!



                            
                            精神抖擻的我 

----------------------------------


啪的一聲合上日記本,盥洗過後飛快的跌進床鋪裡,跡部景吾(15)在夢裡編織幻想。


----------------------------------

喀喀!

輕微的開門聲在跡部的房裡響起,像貓咪一樣,跡部打了聲呼嚕後翻了個身,即使是這樣一個小小的動作,仍然讓進來的人僵直了身子,現在時刻:PM 2:00,彷彿半個世紀那麼久,黑暗的人影才動了起來,手裡拿著一個散發著冷冽光芒的機器,走到床邊,把機器正對著跡部和柔軟的床鋪,按下了一個圓形的按鍵,輕微的茲茲聲響了2秒,接著房裡又是剛才的寂靜,黑影很慢,很慢的走出了房間,在關上門前還不忘朝著裡面的人說到:


「晚安了,少爺。您好睡。」





待續